松木小李子

ATTENTION!
短篇(极度短小)
小学生文笔,OOC属于我:D
其其猫真的太可爱了!!!!
闵玧其第一视角.

我是一只猫,是的,请不要怀疑为什么猫会说话,因为我是天才。

我的仆人是一个叫金硕珍的人类,他除了料理很好以外几乎没有值得我欣赏的地方。我不喜欢他,因为人类都很蠢,他也一样。

他很爱讲大叔笑话给他的朋友听,每次讲完就会盒盒盒盒盒盒笑出擦玻璃的声音,他很会料理,每次都会做很多很好吃的东西给我吃,我其实不爱吃东西,但是奈何不了他天天求着我吃,所以就赏个脸吃了吧,人类真蠢。不得不承认,金硕珍是所有人类里比较不蠢的,因为他把我照顾的还算行吧(´・ω・`)

他很努力,是个很努力的人,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,每天都拼命的工作。为了他的家人朋友,他总是那样努力…也不怕累到自己…

他虽然对很多人都很好,但是我是他最重要的!!!他的好几个弟弟每次来拜访他的时候都要往他身上蹭!那个明明是我的特权!!!所以金硕珍这人有时候真的蠢!我明明都炸毛了你看不出来吗?!?!

算了继续说他愚蠢的地方,明明那么喜欢吃肉,有一阵子为了减肥只能吃草…看得我都难受,他都不懂得偷吃一点点吗,都瘦了…

总之金硕珍这个人类我不喜欢,但是我还是要继续待在他身边,毕竟我对他可重要了!

tbc.

说点啥吧:第一次写这类第一视角的文…感觉写的好差…天哪极度ooc,欢迎各位提意见怎么样的,只要你不骂我就好了QAQ我会努力改正的!

评论(4)

热度(25)